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抖音运营

抖音运营

抖音新手期:如何提高抖音曝光量及抖音账号的权重

2019-12-07抖音运营
很多玩抖音玩家只会告诉你,抖音新手期,首次作品播放量达到200-300,说明该抖音账号已养好,具备了初级抖音权重。但他永远不会讲,很多新手期的视频播放量可能只有几十次播放。其背后的故事,待笔者一一为你揭晓。

抖音新手期账号,一开始没什么流量,这是抖音算法机制所决定。无论养抖音账号还是发视频,都有方法和技巧。很多玩抖音玩家只会告诉你,抖音新手期,首次作品播放量达到200-300,说明该抖音账号已养好,具备了初级抖音权重。但他永远不会讲,很多新手期的视频播放量可能只有几十次播放。其背后的故事,待笔者一一为你揭晓。
 

抖音新手期,提高抖音曝光量及抖音账号的权重注意事项及解决方法:


一、抖音出现限流的情况有以下2种原因,自行检查。
 

抖音新手期账号正处于系统识别我们的账号和标签,这也就是所谓的识别期。测试流量也是抖音算法之一,只有抖音标签建立,才会吸纳更精准的用户。测试流量有的是发完3-5个作品后,系统才会正常有200—500的流量推荐。


提高抖音曝光量方法一:

抖音限流同时也跟视频是否原创,是否正能量,是否有趣,是否画面品质高也有着密切关系。抖音对于那些原创的,具备正能量,有趣的且画面品质高的视频,好感度会更高。如果你都满足以上条件,大可不必担心。
 

提高抖音曝光量方法二:

抖音新手期前5天发布视频的时候一定要找最新的热门,并且找热门的时候要找抖音参与人数最多、最火爆的话题来参与。抖音限流时间一般是在一周或一个月左右!还是那句:玩抖音,新账号初期心态那更是需要一颗强大的内心。
 

二、抖音玩家必须熟知抖音权重级别

1)播放量<100,僵尸号,此类账号,可注销,重新注册养号。

 

2)播放量100-200徘徊,最低权重号,需加强视频的原创度及质量。

 

3)播放量1000-3000,待推荐号,可加强播放量和点赞评论数。

 

4)播放量>10000+,待上热门号,可参与热门话题挑战,参与抖音同款拍摄,和达人合拍等。
 

关注微信公众号,向小翊领取抖音运营秘籍一份。

 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