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抖音运营

抖音运营

「抖音算法」打造抖音网红

2019-12-07抖音运营
抖音网红,不是偶然。胜在抖音算法的网红都有必然性。网红背后隐藏的算法逻辑
玩抖音的人都知道抖音有强大的智能算法,既然玩了,那么就认真的玩。算法是任何平台都有,微信有算法、百度有算法、淘宝有算法、小红书有算法、火山小视频有算法、B站有算法、头条也有算法,继承头条爸爸基因的抖音,算法堪称业界一绝。
 

 
抖音网红,不是偶然。胜在抖音算法的网红都有必然性。
 
一、抖音养号
 
1、抖音新号注册应该如何养好号?
抖音新号在4G下注册,养号3-7天,养号期间主要工作:点赞、分享、关注、同城、评论、看直播各种互动,养号的目的是为了增加抖音权重,我们是真实活跃的抖音粉。笔者经验,是否养过的抖音号,抖音算法上是有很大区别。笔者第一个抖音号没有养,播放量微乎其微。吸取经验后于是乎,再注册抖音号,细养后的号,播放量是没有养过号的3倍播放量。
 
 关注优翊微信公号,回复领取抖音十大养号方法资料

 

二、抖音智能机器审核+人工2度审核
 
抖音每天作品上传数量庞大,如果单靠机器审核抖音视频,那么容易被钻空子,单纯靠人工对每个视频审核又也不太现实。所以机器审核+人工审核双重审核是抖音算法在筛选视频内容的第一道门槛。
 
机器审核是抖音算法设置的人工智能模型,主要对所上传视频的标题、关键词否存在违规行为,在海量抖音作品中是否有搬运、重复视频。如果疑似存在,就会被机器拦截,通过飘黄、标红等提示人工注意,作品就被降权或限流。
 
 
三、抖音冷启动阶段
 
视频能不能火,抖音算法4因素:点赞量、评论量、转发量、完播率这4个指标。引导用户完成点赞、评论、转发或看完视频的动作。抖音冷启动引导用户点赞量、评论量、转发量、完播率今天暂不做重点介绍。
 
 
四、抖音算法中的叠加推荐
 
抖音会给新老帐户初始流量池,初始流量池是用户反馈(点赞率、评论率、转发率、完播率和关注比例),以及持续反馈;通过账号粉丝真实帐号反馈,推荐到更大的抖音流量池
 
 
四、抖音“挖坟”,造就火爆视频
 
首先是视频内容足够好,同时,账号发布的都是垂直类内容。抖音算法模型构建,对视频标签精细化,系统使得用户更加精准,优质内容+精准用户爆款视频也就不意外了。同理,在某一个视频获得大量曝光时,巨量用户进入个人主页,去翻看你之前的作品,关注,全盘爆炸,抖音网红就样诞生了。
 

 
 关注优翊微信公号,回复领取抖音十大养号方法资料

 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