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抖音运营

抖音运营

抖音养号技巧,七大攻略(实践干货)

2019-12-07抖音运营
抖音养号技巧,七大实战攻略。全程实践经验,满满干货!轻松渡过新手期

首先我们要明白:养号的目的是为了,系统给我们的账号打标签,给帐号精准定位人群,为后期我们自己发视频做足准备,完成抖音推荐机制的各种指标,如:完播率,点赞率,评论率,转播率。
 
如果我们帐号没有养号或养的不成功出现以下这种情况。系统不知道我的这个账号是做什么的,推荐给谁?就会出现张冠李戴的现象,比如:“明明我们是做美食的帐号,系统无法找到相应的人群,胡乱推送给爱听歌的这部分人群,然而这部分人可能连看都不看就直接刷掉了”,用户给系统的反馈不好,那么就浪费了抖音的初始流量值,导致视频没量。久而久之,帐号被关小黑屋那就是顺理成章的事。
 
抖音对新注册的账号诸多不信任,为解决这个问题,我们可以用到推的方式,让平台有时间来了解我们的帐号,信任我们的帐号。养号的质量决定了账号初级权重,所以养号很重要!
 
抖音养号技巧,七大实战攻略
 
一、打开抖音正确的注册方式
1)用数据流量注册账号,不要用wifi注册,带流量注册抖音号,这个细节很重要,千万别给忽略了。想知道为什么,可咨询小翊,很高兴为你解答。

2)刚注册的新号不要改资料,随机就好,那什么时候修改资料时机是成熟的呢?养好号,发视频前一天,一次性改好,最好中途不要修改。在没有积累1万粉丝前,切记不留微信号或者敏感词汇。

3)刷和自己领域相关的视频,有利于系统给帐号打标签。

4)养号3-7天就可以了,根据自身情况来定,前几天看视频就好了,每天最少刷1个小时。怎么判断已经养好了号?当系统给我们推荐的基本都是我们后期想做的内容有关视频的时候,大致就可以判断抖音账号已经成功被系统打上标签。

5)最少关注2—3个左右行业领域大V。

6)一机一卡一号,中途不要切换手机

7)刷视频期间,多互动,好质量评论,也利于帐号权重的提高。
 
我们仿佛用了一套复杂公式去告诉抖音,我是一个人,不是一个机器人,更不是营销号,广告号,机器号。
 
抖音养号技巧,七大攻略,少一步都不行,俗话说:“细节决定成败”全程实践经验,满满的干货!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到这。如需抖音爆款视频打造资料,关注优翊官方微信,回复:免费领取抖音爆款视频资料。
 

 






 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