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今日头条运营

今日头条运营

快速提升今日头条权重和推荐量

2019-12-19今日头条运营
自媒体人蜂拥集聚头条,众所周知,账号权重越高,那么你获得的推荐量也就越高,直接影响收益。今日头条权重是什么?如何判断自己今日头条号的权重?如何提升今日头条权重?
自媒体人蜂拥集聚头条,众所周知,账号权重越高,那么你获得的推荐量也就越高,直接影响收益。今日头条权重是什么?如何判断自己今日头条号的权重?如何提升今日头条权重?
 
今日头条权重到底是什么?
 圈内对权重这个词并不陌生,通俗简单的理解,就是账号在头条平台的档次和地位。
 如何判断自己头条号的权重?
指数是评判账号权重的指标,一般指数在400左右,说明账号牌正常状态。但2018年3月官方下线了指数功能。由系统综合智能分析文章、图集、视频内容和用户阅读/观后互动得出头条号的价值评分;
 那么还有其它方法可判断权重吗?网上众说纷纭,迷雾重重,以下句句干货,小翊一语重破。
 1、推荐量。如果账号整体推荐量都很低,除开内容本身的原因,剩下的就有可能是账号权重低而导致的。
 2、头条单价。今日头条把账号分为高中低,其中单价都不一样,大家可以按照这个单价来判断自己的账号是什么质量的账号!如果发现账号单价下降,那基本就是账号权重有所下降,反之账号单价上升,即可能是账号权重上升;(注:头条平台日趋成熟系统,入驻率越来越高,也会导致单价下降,可根据账号的整体情况辅助参考)
 
 如何提升今日头条权重?
1、头条号尽量开通所有功能。(自营广告、头条广告、原创标签、千人万元计划、外图封面、粉丝必见、商品、号外)。功能开通的越多,权重越高。
2、发文频率越高,指数越高。保持一个频度多发内容,账号越是活跃,头条号的权重也会随之而提升。
3、不要删内容,不管有没有通过审核,不管推荐量是多少,都不要删除内容。
4.内容质量,内容质量也是系统判断的重要因素,因此我们要提高账户的权重,就要多在内容质量上面下功夫。具体实操头条内容质量提升技巧
  
更多自媒体运营知识,关注优翊微信公众号。
 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