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今日头条运营

今日头条运营

掌握头条推荐智能算法,小白也能轻松打造曝文

2019-12-18今日头条运营
巨量引擎商业算数中心最新发布《2019今日头条内容价值报告》显示,今日头条DAU也将近1.2亿,MDU达2.6亿,位居综合资讯行业榜首。显示今日头条已是自媒体平台大佬之一,地位无可厚
巨量引擎商业算数中心最新发布《2019今日头条内容价值报告》显示,今日头条DAU也将近1.2亿,MDU达2.6亿,位居综合资讯行业榜首。显示今日头条已是自媒体平台大佬之一,地位无可厚非。
今日头条一个集图文、视频、UGC小视频、问答、微头条综合内容平台。巨大流量,引得个人或企业纷纷入驻,都想通过自媒体分一杯羹,争夺一席之地。那么问题来了,你所发的文章或视频,头条是怎么自动生成的标签呢?如何打造曝文?
还是那句:方法不对,努力白费!方法对了,事半功倍~
头条内容靠智能机器对用户所发内容识别和标签的提取,从而判断出内容的领域是什么,这里的标签就是关键词。每个标签或关键词里面都有相同兴趣关注的人群,你的文章标签是什么,就会被投放到关注这个标签的流量池里。不难理解标签与头条推荐指数之间的密切关系。
小翊分享头条文章和视频踩标签的方法技巧,打造曝文,直戳重点,就这么简单!
今日头条文章踩标签关键词技巧和方法一,趁热点。 
 
今日头条文章踩标签关键词技巧和方法二,用关键词热度促进平台高曝光,利用指数查询工具查询关键词流量,判断选题热度。 
 
今日头条视频踩标签关键词技巧和方法:
1)登陆账号后,点击到视频上传的页面。(注最好要上传720p(1280x720)或更高分辨率的视频,大小不超过2G。) 
 
2)视频上传后,标题和视频简介围绕视频的内容信息写就好。标签关键词提取考察以上两种方法。
 
 
更多头条运营技巧关注:优翊网络微信公众号

文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