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翊工作室
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新媒体运营 > 微信营销

微信营销

微信公众号如何捕捉用户的注意力,引导用户关注?

2019-12-26微信营销
运营微信公众号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别人关注、分享,获得高的阅读量和粉丝。微信公众号吸粉除了做活动、发红包、裂变,还有一个固定的套路就是在文章的顶部和底部,设置一个醒目的&l
运营微信公众号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别人关注、分享,获得高的阅读量和粉丝。微信公众号吸粉除了做活动、发红包、裂变,还有一个固定的套路就是在文章的顶部和底部,设置一个醒目的“引导关注”捕捉用户的注意力。

微信公众号顶部引导关注:
80%的微信公众号顶部都采用了gif引导关注中,亲测数据显示,这里设置了引导关注与不设置,效果确实有很大差别。
微信公众号引导关注图设计时要适当加入与公众号相关的元素,图片设计主要以扁平为主。

微信公众号底部引导关注:
底部公众号引导关注,图片设计以方正居多。
70%的公众号采用了gif设计,加入“公众号名称“、“ID”、“Slogan”等相关信息,因为gif图片比一般图片能涵盖更多信息,传递信息能力更强。

微信公众号内容引导关注:
在不影响视觉及信息传递的前提下,可在每张图右下角添加二维码,引导用户关注。

 

文章评论